GUCCI /古驰 象牙白拼粉色 adidas x Gucci 联名系列混合针法针织羊毛开衫 718007

服装型号:GUCCI /古驰 象牙白拼粉色 adidas x Gucci 联名系列混合针法针织羊毛开衫 718007 服装点评:adidas和Gucci再启联名合作新篇章,继续以织带元素和GG字母交织图案巧妙搭

服装型号:GUCCI /古驰 象牙白拼粉色 adidas x Gucci 联名系列混合针法针织羊毛开衫 718007 

服装点评:adidas和Gucci再启联名合作新篇章,继续以织带元素和GG字母交织图案巧妙搭配白色三条纹和三叶草徽标。该系列灵感源自创作总监80年代和90年代的美好回忆,融汇两个品牌丰富悠久的历史传承及标志性的设计语言,塑就风格造型。这款混合针法绞花针织羊毛开衫的衣袖处饰有Gucci Trefoil刺绣和三条纹细节。

服装详情:象牙白色和粉色混合针法绞花针织羊毛

Gucci Trefoil刺绣

adidas x Gucci联名系列

三条纹

无衬里

V领

两个正面口袋

拉链开合

长度:66厘米(S码)

面料: 100% 羊毛. 装饰部件: 97% 羊毛, 2% 锦纶, 1% 氨纶. 绣花: 100% 聚酯纤维.


相关推荐